福安找換的服務

福安找換於2014在沙田廣場開拓業務,為沙田區街坊服務,致力為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:

多國外幣找換服務
匯款服務

我們每天也為市民服務。我們的營業時間為 9:00am-7:00pm(星期一至五);9:30am-5:00pm(星期六日至公眾假期)
營業時間如有變動,恕不另行通知。
如有任何疑問,或預訂外幣,歡迎致電 (852) 3188 8149
按此更多聯絡資訊


福安找換的位置

為何選用福安找換/
沙中生生找換1993

信譽良好、可靠、簡單,是大眾深愛沙中生生找換1993/福安找換的理由。我們一直以真心、誠懇為宗旨,公平地對待每一位客人,為客戶提供最有效,最親切的服務。

信譽良好

我們經營廿多年來堅持正規營運, 與洗錢可疑/不願正規登記同行劃清畀線,寧可少賺,絕不多做可疑交易,務實經營。累積多年貴客支持與信任, 特別適合正規公司客戶,免除洗錢風險。

可靠

除了採用最新型號及銀行採用的驗鈔機外,亦不斷地改良電子交易系統, 方便貴客批量管理及循環操作。此外, 所有員工亦都接受過專業培訓,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安全,可靠的服務。

簡單

我們提供多於60種貨幣的兌換服務,並且價格親民。無論客戶出國,旅遊,工幹,只要有外幣兌換需要,或滙款需要,我們總能幫到手。

最新文章

沙田福安找換分享:【找換陷阱要留意】

市面上有些不良找換店會用以下手法去騙客人,沙田福安找換今日就與大家一起拆解這些手法。到沙田 …

沙田福安找換分享:【紙幣冷知識 – 舊了或折損的紙幣】

當紙幣發行時間⏳長了,難免會遇上紙幣變得殘舊、破毀,甚至粘上污跡💦的情況。相信大家都會盡量 …

沙田福安找換分享:【世界上最大的法定硬幣?】

世界上最大的法定硬幣有一個可愛的名字,喚作「一噸重的澳洲袋鼠🦘(1 Tonne Austr …